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Steam ~ Boat =======

早上9点多就醒了。。因为要约好v,bd去买料..
等了”v“ 1小时都没出现!!!!
结论就是给nx的v放飞机,就只剩我和bd。。‘
我们在花园聊天聊了,聊到一半后面的窗口突然开了吓到我们。。
原来是妈咪~~她叫我们出去买饭。。啊??奇怪哦。。
算了,出去买,bd问我要不要吃ice-cream当然说好啊。。
我很挑剔哦,一直选...这不要那不要得的^^不过他也一样@。@
出来时刚好碰见sozai,说了几句就走了。。
回到家我们吃ice- cream时,我吃到嘴都有,像小孩子酱.xixi^^
很自然的tissue送到面前了。。
bd陪我吃饭,逼他吃都不吃。。
聊到差不多一点就走了因为等下补习。。
走之前还跟他一起逛一圈,12点多咧~傻的。。哈哈
一起去到补习那边没人,再去另一边也没人,
又被别人放了飞机...第二次了啦!!
过后才知道是3点半补。。
补完习回家就准备去nx 的party “ steam-boat""
8点去到什么都还没摆~还要去买东西准备。。
弄到9点半才有得吃。。
一下就吃了很多。。很饱很饱**
我和bd一起出去散步。。吹着凉风走了一圈^^
回到去继续吃。。然后我载着他骑摩多逛街。。
经过他家幸好没被他哥哥看见@。@

今天的主题终于来了,就是切蛋糕仪式^^
nx很惊讶。。没想到那是为了她而庆祝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