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FlaG dAYS~~~~ 4/7 5/7

这两天st.jhon举办了hari bendera~~
早上bd陪我去学校结果迟到了2分钟,幸好没被罚。。
昨天本来被逼分好组我去batu 12 bd在冷甲的。。
去到学校ah Sir 说可以一起去,真好 {*.*}
我,bd,alex,sow ting, cheong同组跟WENGCHUAN 的车@
去到那边我们分成3组,我和 Ah Sir same group。。
他很聪明~会去走大街。。因为多“生意”嘛 xixi ^^
我走第一间商店的老板给我10元咧。。开心到我。。。
过后走到一间茶餐厅他叫我去我不敢结果他回来告诉我那些人都是给5元的。。
还问我后不后悔。。早知我就去啦!!不用一下就有60元了啦!!
走下走下就走到住宅区遇到他们就收工准备去冷水河找“生意”。。

到了冷水河开始行动,刚好遇到叫我“高妹”的人。。佑宏
叫他捐钱都不肯!! (其实他捐了给bd啦)
在冷水河有很多狗。。记得有一只躲在早从里。。我没注意给它吠了,吓到我差点要跑。。
那里有很多有钱人住洋房可是都不开门的~~
走到累了就有司机载^^
整身都是汗被逼上车休息休息。。嘻嘻
过后还去了pahlawan捐钱。。也遇到了那一班营员,,
他们看到我们好像很开心酱^^
回到冷甲吃了午餐就去 -河粉厂-算钱。。
一边算一边说了很多废话。。笑到肚子痛。。。
最后分组时分到我不大喜欢,有点不开心因为分开。。

weng chuan送我们回道家我都没出声。。
他叫我去逛街就答应去了,刚好遇到哥。。
一路他们逗我讲话可是不知为什么不想出声。。就只点头笑笑。。
哥走后。他忍不住就骑很快绕了一大圈送我回家。。
回到家我也没跟他说什么就直接走进屋里。。
想想刚刚我是不是太过分,可是。。。我也不会说~
sms我也没回。。。
yt 讲要来我家讨论明天去bidor.tapah的东西也叫了他来。。
我一直没出声也没望他。。
那感觉很辛苦,心里刺刺的。。不知怎么办。。
他有不同的眼神也是我从没看过的。。
我第一次会生气吃醋到这程度。。很傻吧??
到最后还是人不住好回了。。。
我觉得自己还蛮小气的,因为一些小事令对方不开心。。
对不起。。下次我不会再酱了。。。

4/7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